幸好公司搬家的事情延遲一週,所以4號、5號我還可以放假,這樣就可以安排活動啦~

 

龍采3號晚上就跑來找我了,4號天氣非常好,於是當下決定去八里玩,從新莊騎車到八里其實蠻快的,我們先到五股工業區附近的餐廳吃了午餐,然後就直接到了八里左岸去。去八里主要就是去看風景、看紅樹林、享受悠閒,當然這種好天氣,FZ30是一定要帶的嘍。

 

我們從八里左岸走到十三行博物館,再從那邊的海岸一直走回觀海長堤,那邊的海岸不是很好走,不過人非常少,在好天氣的下午感覺非常不錯,還可以遠眺對岸的漁人碼頭。不過風蠻大的,海岸一邊乾、一邊濕,風由陸地往海裡吹,靠陸地的沙子被風吹起,還蠻像在沙漠中面對滾滾沙塵的感覺呢!

 

晚上回到新莊,不過一直到晚上十點多了才肚子餓,所以就把消夜當晚餐嘍....XD

 

3/5是我老一歲的日子,所以睡到自然醒....(奇怪的理由XD)

剛好我家樓下附近就有白木屋,所以我跟龍采去挑了個咖啡核桃口味的蛋糕,我們也都是第一次吃白木屋,味道真的很不錯,雖然那個蛋糕真的是超貴的啦...不過好吃,一年也才吃這麼一次,偶爾奢侈一下應該也無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