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茂雄要把五股廠給賣了,所以我們只好各奔東西嘍,重電、HA回南港、安華和安欣去新莊,另件課去觀音...不過聽說新莊廠也稱不久耶,到時候捷運開通之後這裡地價會直直漲,同樣的工作兩年半之後搞不好又要來一次....

 

搬家幾乎都是我們人事單位在辛苦,電話要重牽、網路要重拉、裝潢、保全、民生問題....很多東西事先都沒辦法想到,要等搬過來之後遇到了才會知道。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假日,禮拜六大家一起搬東般西,東西就定位後我禮拜天也來上個全天班,把電話和網路全部測通,否則禮拜一大家一定會唉唉叫,還把廠商也一起拖來幫忙。

 

沒人管的事情都是總務的事情啊....有時候還要做一些personal service,向上回幫協理買傳真機、裝新電腦,也都是無償服務(雖然他的舊電腦配件我把它A下來了,打算給我表妹用),接下來沒有東捷的人駐廠,以後電腦有問題都變成我要去處理了,老闆啊,到時候我從派遣轉正職的時候要給我加薪啊,MIS兼總務的工作可不是這麼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