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是公司喝春酒的日子,這回是我們安欣跟東元HA合辦,聽說原本一度取消摸彩,後來聽說因為如果沒有摸彩就有一堆人不去,所以就又有嘍。真是的,堂堂一個家電大廠,不拿點什麼給員工當獎品也太摳了啦。所以我又充當了一次小貨車司機(幸好我還記得上坡起步,這回用到了),下午四點半開始幫忙把獎品載到餐廳,其實獎品還真不少呢,也有像是燦坤、OEM廠商提供的,最大獎是液晶電視,抽到的就算不自己看,拿去賣也很賺啦。

 

剛開始的時候是抽最小獎,大家都希望說不是我,結果....果然不是我XD

我也希望別抽到空氣清靜機,因為我前一天才買了一台啊....

小獎都抽完後大家就開始期待了,結果忽然叫到我的名字...哈,抽「重」了,還真的是有夠重....

下午在搬的時候就一邊搬一邊念,這幾箱還真重啊....結果其中一箱就給我帶回家了,是整合DVD Player和AMP的5.1聲道家庭劇院,雖然不是啥名牌的(回家看才知道是華甲的),市價也不貴,不過實在是有夠重又大箱,還用了點小技巧才搬回家。裝起來後,其實聽起來音效也還不算太糟,只是Player本身還是有點小問題,可能要去問問看有沒有新的firmware可以升級。總之先留著用嘍,等以後買了更好的5.1聲道喇叭,這組在搬回家給我爸媽裝好了。總之第一年的運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