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龍采去新莊夜市吃蒙古烤肉,不過老闆和老闆娘居然已經認出我們來了~

其實我們不算是特別常去吃,不過吃蒙古烤肉的確是一個可以吃到很多菜,但是又不需要花太多錢的餐飲。

我想老闆和老闆娘認出我們的原因應該是我疊出來的菜總是比別人要多吧...XD

 

老闆後來跑來跟我們聊天,原來老闆是跟嘉義家樂福夜市的兄妹仔蒙古烤肉學的,雖然我以前大部分都是去吃

旁邊的大汗蒙古烤肉,不過兩間口味都不錯就是,新莊夜市這邊有兩間蒙古烤肉,我們去吃的這間是有店面,

味道也比較好,結果老闆得知我以前在嘉義時就常常去吃蒙古烤肉的時後,跟我們說我們待過嘉義或從嘉義上

來的,都超會疊菜,夜市裡有一個附近店家打工的小妹也是很會疊,老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個小妹也是在

嘉義唸書。的確跟隔壁的客人比起來,我疊出來的菜超高,炒起來是人家的兩倍多,在嘉義待了四年,書沒讀

幾本,吃蒙古烤肉的功夫倒是練的不錯~

 

所以結論是,吃蒙古烤肉時看到超會疊菜的,是嘉義人或是待過嘉義的人機率就很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