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就蠻渴望可以玩遙控直升機的,那時候只有吃油的直升機,聽說一台要價三萬跑不掉,萬一摔下來就是三萬摔掉了....當然是不至於啦,只是國中生是不可能有這種財力的,當然看看就好。十多年後的科技越來越發達,電池也已經可以做到體積小、重量輕卻更耐久,所以靠電力飛行的直升機也出現在市場上嘍,而且價位也低廉不少,也許是可以一圓飛行夢的時候啦~

 

在網路上看了些資料後,先去位於新莊福壽街的專家遙控模型有限公司看看,老闆知道我是新手之後先建議我買遙控器和模擬軟體練習後再買機體,並且讓我試玩了模擬軟體,想不到還真的不好控制,沒兩下就摔的亂七八糟,還好沒一開始就買機體回來玩,否則應該馬上進場吧...軟體不貴,但是搖控器卻不便宜,初期應該至少要花上四五千,其實我是花的下這筆錢,但是我怕我只是一頭熱,所以沒有馬上買,決定回家多做點功課,多研究一下。不過還是很想玩遙控直升機啊....這回我想到個一個地方:玩具反斗城,先買台玩具來玩玩也不錯,至少玩具比較不怕摔。到玩具反斗城後,選了台一千五左右三動的直升機,回家一玩....哇,摔了,還好玩具比較不怕摔,摔壞了原廠也還可以加買零件,看來玩具也不見得比較好操控啊,不過多摔幾次,似乎慢慢的有一點感覺出來了,的確是蠻好玩的!

 

等這台玩具玩熟了,應該就可以去買遙控器和模擬軟體練習六動的直升機了,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要玩到有一定的程度!

 

--------------------

 

結果玩具販斗城這台的馬達馬上燒掉一邊....第二天跑去退貨,然後去買了台三千元的R22回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