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雖然前一天晚上似乎沒有睡的很好,不過都最後一天了,基本上沒啥大事情,就系統檢查看看有沒有異常,計劃一下年後開工後要處理的事項,稍為打混一下,就五點半下班了!之前尾牙抽到的相機也賣出去了,今天跟人家約在中壢家樂福面交,想說中壢家樂福離公司不過五公里左右,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今天下雨,所以開車出門,想說應該不到六點就會到了,結果一路上時速最高不超過30公里,綠燈變紅燈又變綠燈再變紅燈...前面的車陣還是一動也不動。

開著開著...莫名其妙火氣就上來了,可是能怪誰?大家都不想淋雨而開車出門,我自己也一樣,只好慢吞吞的跟著車陣,結果短短五公里的路,我開了一小時才到...

天啊,平常一小時的時間,正常的話,我都快開到宜蘭了!

順利交易完之後,在回程路上接到家裡的電話,說有出去的話去家樂福幫忙買些東西明天帶回家,反正剛好還在外面,就繞去內壢家樂福。今天家樂福人非常多,由於我要買的東西基本上目標很明確,所以今天不想慢慢逛,打算東西拿了就結帳,不過也因為人多,讓我沒辦法很快速的進行,又常常有人堵在路中間,這時候火氣又上來了,還好沒爆發出來,好不容易東西拿了結帳就趕快回家。

其實以前也有這種經驗,尤其在已經計劃好的時間被拖延,我就會很容易失去耐心,如果剛好精神比較差的話,這種感覺會更強烈,只是,我不見得會爆發出來。
也希望我不會隨便就爆發出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