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綺慧臨時找我說要開小貨車去新莊買明天要用的飲料和礦泉水,雖然說我有手排車駕照,但是事實上自從我19歲那年暑假考取駕照後就沒開過手排車了,更不用說是手排的小貨車啦,所以今天這一次可是很實驗性質的呢,萬一有個萬一,這台上面還有東元商標的小貨車可能會進入晚間社會新聞的畫面(瘋狂小貨車狂飆甩尾,嚇壞新莊市民?)

 

幸好我的手排駕照還不算是考假的,雖然剛開始開有點不習慣,而且一轉動方向盤....啊!沒有動力方向盤!不過幸好還可以,順利的開到新莊,然後順利的把貨載回來公司。事實上我當初上道路駕駛課的時候,教練叫我開自排車出去練就好了,所以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馬路上開手排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