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約說要去台北敗耳機,因為要去的店家剛好在西門町附近,所以就想說晚上順便去三味食堂好了,前兩次去都撲空,一次重新裝修、一次公休,第三次總該要讓我吃到了吧!

 

順便提一下,去敗耳機的是位於開封街的品嘉音響,這間店蠻不錯的,耳機幾乎都可以試聽,從耳塞式的到監聽級的全罩式耳機大部分都行,今天還玩到AKG K271和Grado SR-125,接上耳擴之後....訊源還只是用我的575放的MP3而已,整個層次感都跑出來了,如果放CD那大概不得了啦!只是那個價錢實在是給他有點點貴啦,我們在試聽的時候旁邊有人在聽超級貴的Grado RS-1...不知道這種耳機聽起來會是什麼感覺?一隻耳機等於一台FZ-30耶...最後同學是敗了ATH ES-5,表現當然是沒有像AKG或是Grado的那麼好,不過已經巴死一堆耳機啦,我也聽了傳說中用北海道櫻花木外殼的ATH EW-9,不過這支耳機還是要接耳擴才會有高水準的表現,直接接隨身聽的話,ES-5的表現還更好,害我也好想去敗一隻....唉,耳朵是會被寵壞的啊...

 

於是再往三味食堂的路上,中途我們在路邊休息,同學就直接拆開新買的ES-5來跟Sony 888比較,結果888整個輸掉....ES-5只比888貴上1000元,但是同一首歌聽起來,888變成廉價耳機了,對手是還沒有RUN開的ES-5耶,RUN開後的ES-5應該更恐怖....

 

傳說中,三味食堂是要排隊的,我們四點四十分左右到那邊,居然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在晚個10分鐘大概又要等很久啦...三味食堂的招牌就是份量足、價格平實的台式日本料理,跟一般日本料理店比起來,要吃飽不用花上太多錢。今天點了握壽司、味增魚、烤雞串、揚出豆腐一起吃,另外同學點了蘆筍手卷,我點了鮭魚卵手捲,味增湯免費(無限自取)。

 

傳說中的握壽司上來了,哇勒....真的有夠大,魚肉包的飯都看不見了,大概要分個兩口才吃的完,用料是蠻新鮮的,雖然並不是很高檔的部位的肉,但是吃起來蠻有滿足感的。其他的菜口味也很不錯,手卷不便宜,但是份量很多,用料一點都不小氣,味增湯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也很好喝,難怪生意這麼好,兩個人加起來530元,吃的蠻飽的,本來還想叫個炸蝦天,結果已經吃不下啦~

 

什麼?沒圖沒真相?哈,網路上很多啦,吃都來不及了還拍照呢....(其實我也沒帶相機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