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後直接騎車回桃園看看爸媽(或是被爸媽看看),週六一大早就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吃的,一些要帶回新莊,一些要帶去新竹給我弟。我還沒這麼早到家樂福過,整個停車場好空曠,車子橫著停都不會有人管吧...買了一堆平常捨不得買的好料(因為是老爸刷卡XD),然後就到新竹去找我弟了。這傢伙雖然聯考失常沒考好,不過上大學後還挺用功的,都全班前兩名,到時候應該上個國立的研究所沒問題吧,也許到時候比他老哥還有出息...咦?他老哥好像就是我耶,真是的...說溜嘴了XD

 

今天預定要跟爸媽去內灣和寶山水庫逛逛,結果到新竹之後就變成我開車,其實路我們都不熟,這次有帶GPS回來,PaPaGo今天規劃的路線還不錯,很順利的就開到目的地了。原來內灣有點像老街,一大條路上都是吃的和賣紀念品的店,我是蠻愛吃這類小吃的,不過吃起來可不便宜啊。一路吃吃喝喝,走了內灣的吊橋,就往寶山水庫前進。照著PaPaGo的路線開...咦?這裡好眼熟啊,原來開到小熊貓家去了!哈,本來想說看看小熊貓在不在的,結果經過的時候沒看到他的車停在外面,大概是出門了吧!寶山水庫的風景其實蠻漂亮的,不過這次沒帶相機回桃園,所以啥都沒拍...

 

晚上回到桃園後跑去吃爭鮮(老爸請客XD),發現爭鮮好像有進步了,握壽司魚肉的份量比之前去吃的時候還要多了些,雖然跟三味還是有份量上的差距,不過總算覺得划算多了,而且味增湯也可以續碗一次,還蠻不錯的,大概中午和下午在新竹吃了不少東西吧...今天在爭鮮三個人吃八百元就很飽嘍!

 

回家後老媽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出一隻SEIKO的手錶,原來是今年我爸生日時堂姊和姊夫送的,仔細一看還可有5 BAR等級的防水耶...據說明書解釋,5 BAR等級的防水可以帶著游泳...不過我老爸還是習慣他的舊手錶,所以一直都沒在用,剛好我的TLK手錶已經沒電一陣子了(而且我發現我戴金屬錶帶的手錶好像手腕有時會過敏),最近都戴台灣博偉送的Treasure Planet電子錶(其實還是喜歡機械錶),就順理成章的把這隻SEIKO給A來了....哈,TLK和TP的手錶就清理一下,當成收藏品就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