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試駕回來後,在官網留了一些建議,原本想說我不是車主又沒有馬上打算買車,應該不會有人理我吧,結果今天收到

中壢營業所的一位業務打來的電話,告知總公司已經收到我的意見,並請我在去試駕看看,而且這次的路線高速、爬坡等

都可以測試到,所以擇期不如撞日,就決定下午去試車了。

這次接洽的業務蠻熱情的,而且就車輛本質的部分著墨不少,試乘車Ready後,就換我坐上駕駛座,進行第二次試駕。這次

的路線是從平鎮的復旦高中附近走小路到幼獅工業區,在由幼獅交流道上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回到營業所。開車不久後

轉進一條小路,剛好遇到需要會車的狀況,這時候Eagle View的作用就發揮了,很容易就可以抓準兩旁邊的距離,也可以避

免一些看不到的死角;接著遇到一大段上坡路段,踩下油門讓轉速提升到2500轉後,28KG的大扭力果然了得,加上兩個乘

客後總重量超過1.9噸的MPV,在渦輪的加持下輕輕鬆鬆的就爬上去了,油門再踩深一點甚至還能再加速,爬坡時的過彎也

很穩定,看來開這台MPV去走北宜或是巴拉卡公路也是輕鬆愉快的。

上了交流道後,一沒注意速度就馬上飆到九十多公里,但是因為塞車所以只好又降了下來,看來渦輪啟動後能夠提供的扭

力對於加速也是有很大的助益,不過開渦輪車跟開自然進氣車控制油門的方式是真的不太一樣,開渦輪車的時候是不太需

要大腳油門做Kick down的動作的,大概只要採三分之一的油門就可以獲得足夠的力道,而在市區開的時候因為停停走走轉

速常常會在2500轉上下跑來跑去,所以控制油門的收放就要練習一下。

回到營業所後,把玩了一下車電系統,音響系統在JBL的加持下,對於愛聽音樂的人來說在車上也能是個很好的聆聽空間,

而車上的藍芽也能很方便的與手機連線,將電話簿同部顯示在儀表板的螢幕中,而聲控功能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靈敏,啟

動聲控後,音樂會自動變小聲,只要用正常的音量說話就可以了,辨識率也很高。

所以開始努力存錢吧,也許某一天就可以看到我開箱了XD
(目標當然是售價106.8萬的旗艦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