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不久之前吧,偶然我發現Blotch繪製的Dog's Days of Summer漫畫,但是網路上只放了一小部分,於是輾轉
找到原來完整的漫畫Sofawolf Press有出版,而且很快就缺貨了,於是好不容易等到再版的漫畫上市,順便也一起
訂了另外幾本有興趣的刊物,話說大概是Sofawolf規模小吧,這些書還真是不便宜,加上運費後總共就五千多了...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買獸人相關刊物呢...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買的幾本刊物吧~

1.Dog Day's of Summer
這本漫畫當然是主要目的啦,我還蠻喜歡Blotch(註)的畫風的,而且我很想看看到底故事的後半部是怎麼樣的發展。

 

2.The Art of Kenket
當初看到這本的封面時,就覺得跟Blotch的畫風很像...所以就買了,內容主要就是鉛筆草稿或是鉛筆完稿,也有不
少作者的隨筆。

 

註:其實Blotch = Kenket + BlackTeagan,BlackTeagan畫鉛筆稿, Kenket上色,若是由他們兩個合力
製作的作品,就會用Blotch這個共同筆名發表,所以Blotch是指兩個人(而且看來兩位都是腐女XD)

 

3.The Art of Herbie
這位作者的作品我好像也有收不少,而且作者本身是迪士尼動畫師,內容大部分是比較完整的圖稿,而圖稿旁邊作者
也會說明內容或是個人的一些想法。

 

4.Heat Vol.1 ~ Vol.5
這系列是2003年開始,每年一本的刊物,集合多位作者的作品,有漫畫也有含插圖的小說,不過內容是18禁的就是...
今年的Heat Vol.5有Dog Day's of Summer兩位主角的「番外篇」故事,不過既然買了就乾脆前四本一起買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