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一趟雅得麗,反正都到台北了,資訊月也剛好開始,就去世貿看看嘍。

其實我也N年沒逛資訊展了,其實以過去的經驗來看,東西不見得比較便宜,新玩意也不見得比較多,不過這回主要是去看HTC Touch HD,

順便看看有沒有工人舍SX的實機可以操作,畢竟這兩樣都是我想買的東西啊,不過不可能馬上出手就是。

 

果然在世貿一館中,HTC的攤位中展出了今天才發表的Touch HD,試著操作了一下,的確不錯呢,高解析度大畫面也看得很舒服,目前手

中的Dopod 575也即將在明年春節邁入4年,按鍵已經有些接觸不良,看來是可以考慮讓575在過年後退休,到時來用我爸的遠傳門號續約買

吧,應該會便宜些....雖然以Touch HD的能力,我用易付卡好像是太浪費了一點...不過沒辦法,薪水沒變多,如果改用月租費甚至換3G門號,

就變成一筆額外的支出,想想還是別浪費好了。

 

但很可惜的,兩個展館中都沒看到工人舍SX,目前市面上的Netbook或MID等產品,只有SX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好吧,反正過一陣子應該就

可以在燦坤看到展示機了,而且我也不會這麼快買,到時候在去看看嘍。

 

另外等明年也來換台電腦主機吧,現在這台已經五年了....別說Vista了,連PhotoShop CS3都不太順,不過恐怕也多存點錢,這一換下去應該

又是撐個五年吧...預計組i7,當然如果AMD到時候有效能可以相抗衡的新產品,那就只好見異思遷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