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明天選舉完,終於可以安寧啦!

 

旗子插的亂七八糟,還凸出來,騎車不小心都會撞到;

擋住紅綠燈,害我以為紅綠燈怎麼不見了,是怎樣啊?

 

七早八早正好睡,批哩啪啦敲鑼打鼓,晚上下班回家想聽音樂,還是匹哩啪啦敲鑼打鼓,

有完沒完啊?這樣就比較會贏嗎?

 

早上趕著上班,遊行車隊擋住路,一堆宣傳車在路上慢慢龜,你們不知道人家要趕上班嗎?

下班了想趕快回家,一堆遊行隊伍在路上還是慢慢龜,喵的,你們不想回家,我可是很想回家啊!

 

在選前就不懂尊重人民,選後我們又能期待這些人能為人民做多少事呢?

除了開一堆支票,一堆候選人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實在是很諷刺。

 

誰影響到我?我就不選給誰!那大概幾乎每個人都被我踢掉了吧?

只可惜我的選區不在台北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