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四科通識課程期末考和期末報告都在今天結束了...

基督信仰與西方科學 - 因為老師的口誤,五月五日我就把期末報告交出去了,剩下的時間都是去點名,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不過去聽聽人家在說啥也不錯。

糧食與人生 - 這堂課蠻好玩的,真的就是各種農糧與人生的關係,老師是嘉義農試所的,上過這門課可以得到不少蠻有用的知識。

南台灣鄉土文化 - 傳說中的營養學分,主要是上南部地區的鄉土文化,嘉義的部份佔了不少,最精采的一次就是找林存青老師來演講,那堂課大概是我四年來最認真上課的一次!

犯罪控制與資本主義 - 其實是蠻棒的課,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犯防系的相關課程,因為是通識,老師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來上課,常常看一些相關的影片,也是很好拿的學分。

現在就剩下Compiler和PSP而已,不過老實說,期中考之後我就沒有認真聽(或是說根本沒在聽)老貝在上啥,所以儘管Compiler課本擺了一整晚,考古題也開了一整晚,還是沒看進去多少東西...明天就期末考了耶...反正考試是OpenBook嘛,作業也都交了,加上老貝可是大好人啊,我們要相信他不會當我們的XD

至於PSP...說真的從頭到尾我也沒聽懂柯仁松在說啥,總之不是Sony出的那個PSP遊戲機就是...大致上跟管理程式撰寫的預報、進度、錯誤紀錄等有關,這個概念也許以後有機會做專案的時候會運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