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94年進入安欣工作到今天為止,剛好滿1.932年,而我也在今天正式結束了我東元人的身分,準備失業三天後進入新公司~

其實安欣的工作不是不好,只是總務工作又多又雜,升遷也有限,正好遇到一個不錯的機會,可以讓我在資訊領域中發揮與

學習,待遇也比現在高些,畢竟,不論是前途或是錢途都是要求進步的,尤其在這個什麼都貴桑桑的時代。

 

安欣在全省都有站所,換句話說我的同事遍部全台灣,這有好有壞。好的是到全省都有認識的人可以互相照應,而且認識越

多人,得到的人脈也越廣。但是壞的嘛,因為我只管的到新莊廠內的站所與單位,所以外站只好想辦法用電話和網路聯繫,

一遇到問題就整個麻煩。不過整個兩百多人的公司,只有一個總務,而且這個總務還要兼MIS和打雜小弟,可以練習多工的

技術是沒錯,但是樣樣都做就是樣樣都沒辦法做好,唉,真的是很累啊~

 

雖然很累,但是公司的人情味還不錯,至少快樂的時候還蠻快樂的,也有幾個蠻要好的同事,放心,我會跟你們保持聯絡的,

不過以後公司的電腦有問題問我,要收錢嘿XD

 

謝謝東元集團給我第一次的機會,讓我獲得寶貴的工作實戰經驗,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在新公司闖出一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